周挽

痛苦是创作的源泉,痛苦的日子写出的文字更漂亮 ​​​

往后余生番外(范丞丞篇②)

一连好几天我都没有见到她
一天夜里
泽仁来我们宿舍的时候
随口说了一句

“正廷 我发现你那个学妹真不错  彦辰哥天天通宵她都陪着”

我听到的时候都愣住了

“诶 范丞丞你手里的辣条还吃不吃了啊”
我把手里的辣条递给虎视眈眈的justin
“你先吃我再去买点”
然后就往楼下走去
却刚好迎上了上楼的周彦辰

“彦辰哥练习完了啊”
“嗯 这么晚了你去哪”
“买点东西”

我走到一楼拐角的时候看到她和林彦俊面对面站着
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彦俊就一直盯着她
然后在她抬起头说话的时候
两个人同时说了一句不知道什么的话
然后她就快步往楼上走
我卡在这里进退两难
下意识的躲上二楼

我听到她快步的跑上了楼
我也听到了林彦俊毫不掩饰的笑声
我在黑暗中不知道站了多久
然后就回了宿舍

“胖橙你买的辣条呢”
“忘了”
我随口回应了justin的询问就躺进了被子里

周彦辰晕倒的时候
我和蔡徐坤justin正在拿着一个水瓶当话筒
兴奋的唱着《artist》
突然看到周锐从我们身边跑过去

我回过头看到她已经跑到台上
跪在周彦辰面前往他嘴里塞了一个棒棒糖
她着急的一直紧闭嘴唇
听泽仁说她和杰哥小鬼陪周彦辰去医院了

那天夜里我一直听到朱正廷在上铺一直辗转反侧
他和周彦辰的关系一向是好的
不知道他睡不着是因为担心周彦辰
还是担心她和周彦辰

白天她回来了
她走进待机室直奔周彦辰的方向走去
路过我的时候带过的风把我的斗篷吹起
她往周彦辰的口袋里塞了好多糖
周彦辰乖乖的让她摆弄
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低着头的她

她走了之后
坐在周彦辰旁边的小鬼揽住周彦辰的肩膀说
“昨天雨潇要守着你的时候杰哥还不放心,结果你看她眼睛里通红一看就一夜没睡,是吧杰哥”
说罢转头看向一旁的朱星杰
杰哥打了一下小鬼的脑袋
“别瞎说  好好准备”

“一夜没睡”
是职责所在吗?

林雨潇,我该拿你怎么办。

作为一个山东人
逢年过节吃饺子是必须的
我妈我姐都手巧
每次包饺子都有各种花样
我看着她笨手笨脚的和程潇姐学习包玫瑰的饺子
学了半天就包了一个四不像的饺子
我下意识的走过去嘲笑了她一下
她有些愠色的说又不给我吃

可是在她饺子出锅的那一刻
我还是比她快一步夹走了
她包的唯一一个饺子我一定要吃到
我放嘴里放的太快  饺子特别烫
她追赶着打我 喊我“范丞丞!”

这个年我过得很开心  即使我嘴里烫了好几个水泡

投票选歌那一次
她负责小鬼卜凡他们组
我虽然不开心但依旧暗暗庆幸
朱正廷  蔡徐坤  周彦辰都在我们组
我和justin中午去找小鬼他们玩
却没有看到她
我假装不经意的询问却得到她出去约会的消息

下午的时候她出去和男朋友约会的消息
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练习生都知道了
一整个下午
练习室的气氛都很奇怪
除了每次跳完之后的“再来一遍”
没有第二句话

休息的时候
justin出去了一会就从外面回来
说饿了喊我去吃关东煮
我们两个刚把关东煮端上桌就看到她走了进来

她今天好漂亮
不似平常素面朝天的清秀
精心打扮的她放下了平日扎着的头发
画着精致的妆容
我可能和她呆了太久
导致我有些忽略她的美丽

知道不是男朋友  不是约会的时候
我松了一口气
放心的吃起面前的关东煮
她可真特别
生日的时候吃冰激凌

justin拦着她少吃凉的
她摸着justin的头发夸他懂事体贴

我觉得自己可真笨
justin自恃的聪明头脑我确实比不上

连对待女孩子
他都比我有办法

正廷生日那天
她和正廷一起去全时
最近对于乐华的争议越来越多
尤其是对正廷的网络暴力也越来越严重
如果她可以安慰一下正廷也好

我不知道他们两个人出去发生了什么事
朱正廷拿着一个气球和两袋零食回来
他把零食递给我和justin
然后愣愣的坐到我床上说了一句

“她可能再也不会理我了”

然后低下头没再说话

我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关系都还不错
导师合作舞台的编导分组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在背后说
她和总导演关系不纯  是关系户

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
她又是一个人坐在角落
我刚要过去找她
却发现林彦俊抢先一步坐了过去

我只好趁她吃饭回来的时候拦住她
用眼神练习做借口和她相处一下
她的眼睛太清澈  我居然看的入了迷
可能是室内外气温差太多
她的脸变得红扑扑的

我下意识的捏了捏她的脸
她一下子就害羞了

天知道我比她还慌张
接着她就落荒而逃了
溜的比兔子还快

我没想到她要走
我以为至少她会待到比赛结束

如果是因为流言蜚语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总导演的女儿
没人会再乱说话
要不然   会因为什么呢?

有一天晚上我想去小鬼宿舍串门
经过楼梯口听到杰哥和林彦俊的对话
那时候我才明白一切
喜欢她的人不止我一个
更不止我看到的表面上的这几个人

我在她说要回来的那天晚上去染了一头红发
十分显眼

既然人太多,那我就要你第一个看到我

总决赛之前她终于回来了

林雨潇

你以后别走了吧

别再离开范丞丞的生活了

你长得太像我妈的一个亲戚了,就是我妈的儿媳妇

评论
热度(36)

© 周挽 | Powered by LOFTER